档案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李洋   时间:2018-12-27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为进一步促使党员同志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纳入支部理论学习内容,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12月27日,档案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由史明忠同志主持。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其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使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