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12   阅读:   

3月12日,档案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凌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档案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支委成员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切实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认真填写了党员互评表。 

会议总结了支部上一年度所取得的实绩,并对下一步的学习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要形式多样地深入学习中央相关文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力争成为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