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现教妇委会、工会参加校妇委会、 校工会“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诗歌朗读会

作者:李洋   时间:2019-09-25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9月25日,校妇委会、校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诗歌朗读会。档案现教妇委会、工会选送蔡文瑜、武文秀、赵天一、岳占娜同志参演了本次活动朗读曲目——《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敦煌飞天的曼舞轻歌,杭州西湖的淡妆浓抹,桂林山水的清奇秀丽,黄山云海的神秘莫测”,“你是涅磐的烈火中飞出的金凤凰,你是神州大地上舞动的巨龙。你是东方的醒狮啊,你是我们刚刚走过无数风风雨雨的伟大的人民共和国……”蔡文瑜等四名同志通过诗歌的形式,深情的语言,用高亢激昂且极具感染力的诗歌倾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祝福。一句句赞美祖国、歌颂祖国的诗歌把朗读会推向高潮,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增强了档案现教妇女同志的民族意识与文化自信,得到了档案现教妇委会、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档案现教妇委会、工会会员出席观看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