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洋   时间:2019-10-14   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通过七个单元,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刻画了大时代、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的形象。正是有这些普通人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影片中的故事主角都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他们源于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才会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激励我们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