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带队赴吉林建筑大学档案馆、吉林大学档案馆学习调研

作者:李洋   时间:2020-09-22   阅读: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对照先进,更好地提高档案馆综合服务能力,9月21日-22日,我馆由馆长张凌同志带队,各部门档案工作人员赴吉林建筑大学档案馆、吉林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 

 

 

调研期间,档案馆一行分别于21日下午赴吉林建筑大学档案馆调研,22日上午赴吉林大学档案馆调研。吉林建筑大学档案馆李春刚馆长、吉林大学董汉良馆长及主要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馆一行。馆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档案馆一行介绍了其校的发展历程、馆藏概况、服务利用、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等方面的情况,两馆人员集中围绕档案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利用、档案库房建设、档案编研活动及成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后,我馆一行参观了其馆各门类档案馆库房、阅档室及办公环境。两馆工作人员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档案归档难题、信息化建设瓶颈及档案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功能发挥、校史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